月下情人林在范 人间极品段宜恩
坠入爱河吧 我捞你

你拖鞋掉了

▷十级洁癖有钱怼妻男小林×活得随意傲娇炸毛拜金医生段 

   一言不合抄拖鞋护哥谦儿×我弟就是牛掰你能咋地段哥

   斑米也爱动画片哇妻控谦×金有谦你老掉拖鞋咋回事斑

▷ 第一次拼老命写欢脱(?)实在想不到啥好名了 可以的话麻烦你们救救我这个思想危险的人




[One]

在看清眼前来人的脸后,段宜恩上演了一场夺命狂奔。

喘着粗气慢慢停下脚步,低头无语地看着自己沾满不明污渍还皱巴巴的白大褂,烦躁地抓了抓有些褪色的头发,嘴里轻声吐着阿西吧。

所幸跑得快,那人不一定看到自己狼狈的模样,不然肯定又是大笑三声再用幸灾乐祸的眼神扫射他全身上下。


“你还真是狼狈呢。段医生?”

段宜恩愣了,这王八蛋怎么追上来的?

“你最好别说话林在范,不然我会忍不住把拳头挥在你那张欠揍的脸上,然后把白衣天使的外套喂进你嘴里。”

他心虚的舔了舔嘴唇,作势还挥了挥手。他知道自己会占上风,因为林在范有十级洁癖,包括精神上的,简直变态。况且他已经开始皱眉了。


嗯,人可以被压,气势不能输。


说实话,他的腿到现在还有些发软。

这几天下大暴雨,道路湿滑交通堵塞,成了这场连环车祸的罪魁祸首。

“小段,你来缝合一下。”接过手术刀,在空气污浊的手术室里一站就是两三个小时。

走廊里人潮拥挤,各种精神失控的患者家属,刚结束手术的段宜恩被撞了个满怀。可那人非但不道歉,还一个劲地往前走。

“诶先生,前面是消毒区域不能进去,还有刚你撞到我了…”段宜恩眼前发黑,心情虽然烦闷,但嘴上还是尽量和气地提着醒。

男人皱着眉,半眯起了眼睛,“段宜恩?”

段宜恩仔细分辨那张放大的脸后,受到了惊吓,将林在范全家从头到尾都慰问了一遍后,落荒而逃。


“骂完我就跑?这就是你们医生的职业素养?”

段宜恩咬牙切齿地回他:“老子在手术室站了三个多小时,差点要和那些躺病床上满身是血的病人一样了!所以大爷您要消遣别找我,我没那个闲工夫!骂你?骂你怎么了?你丫活该!还有你怎么那么欠呢,我都跑了你还追过来干嘛?讨骂还是讨打?”

林在范从前最听不得他骂人,说他像只炸毛的鸡崽子。

可他现在却安静地站在只有两步之遥的地方,听他骂完了整段话,看不出来有什么表情。

当然,前提是你看不见他左眼上两颗小痣正以一种诡异的频率跳动着。


段宜恩咽了咽口水,叉会腰,觉着自己牛逼坏了。

口水还没咽下去,就硬生生被拉着撞进那人的怀抱里,吓得他一着急竟然呛了起来。

妈个鸡,丢人。


而悲剧的作俑者却把脑袋搁上了他的肩窝。

段宜恩皱眉,“大哥,这样容易得颈椎病肩周炎什么的,所以我一向不推荐搞这种脑残偶像剧才有的情节。”

“段宜恩,我说过如果我回来的时候再抓住你,你就没机会再逃了。”

“你放屁,我逃什么?当初是你把我丢下的好不好。两年前不小心打扰你和小女友约会被你扔在美国那是我活该被消遣,我认了。后来你突然没了消息说手机欠费我也认了,我是傻逼才信你手机能欠费两年啊!呦,小女友呢,不会又掰了吧,您都快成职业渣男了林在范。所以你现在回来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就是想你了。我想你了,段宜恩。”

段宜恩一向自我感觉良好的帅气洒脱人设轰然崩塌。

这么不走心的话也能让你哭成这样,你说你瞎几把感动什么呀段宜恩。怪金有谦好了,跟个大妈似的天天看无脑肥皂剧。


“怎么哭成这样。”

林在范突然害怕起来,段宜恩哭得不能自已,大有把鼻涕眼泪蹭他身上的迹象。

所以为啥呀。

不为啥,就因为林在范是我前男友。

是第一个,没准儿也是最后一个。



[Two]

自从遇见金有谦,段宜恩就完全过上了整天游手好闲的生活,除了白天在医院工作或半夜出急诊,剩下的时间可以用混吃等死四个字来形容。

当然,这四个字是金有谦送给他的。

虽然听着很让人火大,但是吃人家的嘴短拿人家的手软呀,这点道理段宜恩还是能接受的。

谁让人有钱呢。

天天只宅在家里对着电脑淫笑在键盘上敲敲打打还一本正经声称程序编辑不说,月薪居然比他一个辛勤劳动任劳任怨的挂牌医生还多翻两倍。

钱多还听使唤,搁谁谁舍得让美好生活从眼前溜走啊。


“呵呵呵…”

“我说谦儿啊,没事少看动画片,都两百多集了那金刚葫芦侠也没救出白雪小王子啊,还有那谁,大雄那姑娘多好,怎么就被牛魔王给掳走了呢。”

段宜恩端了杯咖啡,无视金有谦飞来的眼刀,躺上他的大腿,抢过遥控器摁了几下。

“欧巴,哈吉嘛拉古,呜叽嘛,都…”

“嗯还是看这个比较好。”

“哥你也看这剧啊,我也在追诶,好少女的说!!”


“kk…”

“kk…”

“kk…”

段宜恩笑的频繁且异常,震得金有谦大腿发麻。

“哥…哥…段宜恩!别笑了你,这不是成人频道。”

段宜恩翻身给了他一个爆炒糖栗,“你懂什么。”

金有谦捂着额头嘟囔着,“那你为什么每隔三秒就傻笑。”

“哪有。”

“一,二,三…”

“kk…”

您的好友金有谦愤怒值战斗力为五颗小星星,并且试图反击。

反击失败。


“所以,你要解释一下吗。”

段宜恩看着面前鼻子上架着自以为带着睿智的反光的黑框大眼镜,手里拿着他还一口没喝就被抢去的咖啡的傻弟弟,用关爱智障的眼神将金有谦滋润一遍后,叹了口气。


“你追的本子更新了?”

瞪。

“咱家电视又多了新的成人频道?”

瞪。

“那我还真想不到其他能让你开心成这样的事了。难不成你还能谈恋爱。”

盯。


段宜恩十分理解金有谦最后一句话为什么带着一种调侃的语气。

毕竟一个刚见面的人就问你有多长这种事情,林在范之后还真没谁能聊得下去。

“你没把别人吓到当场痿掉就算不错的了,也就林在范那个怪胎能忍你了。”

“所以啊,你知道现在这种器大活好的人才有多珍贵了吧。”

“可他都走那么久了,你老想也没用啊。”

金有谦在段宜恩第十四次大醉后,一语点醒梦中人。


“你干嘛…怎么还脸红了…我靠他个大西瓜…真谈恋爱…了?”

段宜恩面露娇羞,点点头又摇摇头,“还不确定呢。”

“你不是从美国回来前给他的饭里下了巴豆吗…他不记得了?万一他是来报复你的呢!”

“啊…哦!完蛋了…”

金有谦看他趿着拖鞋跑进了房间,懵了。


我是金有谦。

今年二十了。

我心水儿我哥段宜恩很久了,是认的哥。

可他刚讲他恋爱了,还是跟前男友。

哦多尅??



评论(14)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ushU_啊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