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情人林在范 人间极品段宜恩
坠入爱河吧 我捞你

你拖鞋掉了

▷十级洁癖有钱怼妻男小林×活得随意傲娇炸毛拜金医生段 

   一言不合抄拖鞋护哥谦儿×我弟就是牛掰你能咋地段哥

   斑米也爱动画片哇妻控谦×金有谦你老掉拖鞋咋回事斑

▷大声告诉我喜欢你拖鞋掉了这名儿不!!说是欢脱但我的抖S本性有点难以控制 大声告诉我 要虐吗!!




[Three]

段宜恩在送走第六波前来致谢的病人家属后,有些虚脱地扶住了墙。

好在送的水果和锦旗能够安慰他。

“小段,这次表现不错,再努力一把就能赶上我了。”

“还不是师父您教的好咯,锦旗应该是徒弟我献给您才对嘛~”


外头突然一阵骚动,掺杂着几个小护士轻声尖叫的声音。

难道是我的英勇事迹传遍了医院?新来的几个小护士长得还不错,我是不是应该…

在段宜恩“啪”的一声夺门而出时,撞上了某个柔软的庞然大物,然后华丽丽地打了个粗溜。

阿姨您干啥把地板擦那么滑溜!

走廊两侧原本挤满了人,这一刻却安静得要命,几个小护士偷笑的开心。


段宜恩突然 变态 火大,怒视眼前手捧一大束玫瑰所以遮住了脸的男人。

“先生你…林在范??”当男人移开花束露出那张脸,段宜恩的声调突然提高了两个key。

“你这么激动,搞得我有点受宠若惊诶。”林在范顶着那张好看却丑恶的嘴脸,居高临下地看着段宜恩,毫无要拉起他的意思。

“臭屁,拉我起来。”男人挑挑眉,抓住他的手腕,等他站定,迅速在他脸上打了个响亮的啵。

“啊!!”小护士看起来要晕倒了我天。


没出息!思想危险!

段宜恩努力稳住自己,摆出大佬的架子揽着林在范的腰大摇大摆地走了出去。

脸上写着看什么看这是老子包养的男人。


“大哥,有什么事不能电话里说?你这样搞得我很尴尬你知道不?那些小护士…”

“有吗,我看你刚刚很享受啊。”

“…这种事情你知道就好了嘛,说出来怪不好意思的。”

“晚上有时间一起吃个饭吗?那天我弟车祸是你主刀,他想表示表示。”

“这么客气干什么kk,可我家里还有个快饿死了嗷嗷待哺的小孩呢。”

“小孩?”

“呃…亲戚家的,住两天玩玩。”

“哦那就一起吧,我也挺喜欢小孩的。”


段宜恩觉着自己一向是个低调不张扬的人,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在餐厅里被围观。

餐厅老板捏紧了手里的对讲机,低声说,待会那桌人一动手你就带保安闯进来。

段宜恩尬的想挖个老鼠洞把头塞进去。

对,他头小任性。


段宜恩看向旁边。

“谦儿…别磨了…磨坏了咱赔不起…”

金有谦瞪着坐在段宜恩对面的林在范,右手拿着餐刀把餐盘磨得咯吱响。左手抓起叉子对着身旁他哥,警告他最好别说话。

段宜恩看向对面。

“林在范你别喝了…大早上喝很多咖啡会有腹泻危险…”

林在范将眼神从金有谦身上移到旁边,“啪”的一声放下杯子,警告他最好别说话。

段宜恩看向这桌唯一比较和善的人。

“你好…我是段宜恩…”

这孩子笑得倒是明朗,一看就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举起那只打着石膏十分可笑的右手朝他挥了挥,肤色衬得一口牙贼亮。

“你好,我是Bambam Kunpimook Bhuwakul。”


这都是一桌什么奇葩??


“段宜恩这就是你跟我说的那个亲戚家并且住在你家快饿死了嗷嗷待哺的小屁孩?”

“对了一半…”

“段宜恩你在外面就是这么形容我的你良心狗叼走啊?”

“我发誓那个屁字不是我说的…”

说话不带标点符号不累吗。

“这种人和你同居太危险了我不同意。”

“这种人想追求你太扯淡了我也不同意。”


段宜恩听了想打人。


世界上有一种神奇的人,他们连喝半杯红酒都能醉成烂泥。

段宜恩就是这样搜鹅妹晶的存在。

当他顶着昏昏沉沉的脑袋从卫生间里出来时,林在范正在和一个弯着腰的美女说话。带着甜美笑容的侧脸竟与Blanche有几分相似。

从前美国的记忆又浮现在眼前。

段宜恩大步走到桌边,抄起红酒瓶,红着眼毫不犹豫地对着林在范的头敲了下去。



[Four]

“哈…”

段宜恩打着哈欠伸着懒腰走出了房间。

下一秒就把他吓得闭上了张得老大的嘴,咽下了打了一半的哈欠。

“你怎么在我家!”

林在范坐在沙发上,双手抱胸,一脸你说呢蠢货。

“噗哈哈哈你这头…”

“别碰!”林在范打掉那只拍在纱布上的手。

“你想怎么赔偿?私下解决还是走法律途径?精神赔偿还是物质赔偿?”

“哈?我砸的?你搞笑,我这么柔弱能把你砸成这样吗!我说你一个大律师还犯得着讹我的钱?”

“事实证明,你确实不柔弱,监控我已经拷贝了。”


林在范很委屈。

只是让服务生加杯柠檬水的他为什么要遭这种罪?


段宜恩看他一脸正经地举着优盘,下意识捂住了钱包,闭着眼睛喊,“有没有其他和平解决的方式?”

“肉偿我也不介意。”

“那我还是赔钱吧。”

“开个玩笑,就一个条件,搬出来,搬去我家,照顾我。”


“不存在的。”

金有谦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他们身后,顶着乱蓬蓬的鸡窝头,手里拿着一只姆明拖鞋,气势汹汹地冲了过来。

段宜恩扑过去抱住他,“冷静冷静!哥不搬,你别听他瞎几把讲…”

“那就走法律途径好了,省的我多费口舌。”

“哥你放开我,我打死他…”

“别激动…”


“住在一起不就好了吗。”

斑米顶着同款鸡窝头,左手拿着另一只姆明拖鞋,从金有谦房间里走出来,“金有谦你拖鞋掉了。”


众人沉默。


“噫…金有谦你居然…”

“哥你听我解释…”

“老弟你太聪明了,下午咱俩就搬进来。”

“哦。”



评论(21)
热度(132)
© crushU_啊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