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情人林在范 人间极品段宜恩
坠入爱河吧 我捞你

你拖鞋掉了

▷十级洁癖有钱怼妻男小林×活得随意傲娇炸毛拜金医生段 

   一言不合抄拖鞋护哥谦儿×我弟就是牛掰你能咋地段哥

   斑米也爱动画片哇妻控谦×金有谦你老掉拖鞋咋回事斑

▷我的flag要倒光光了 所以我要努力圆回来 我真不是有意把谦斑写的比范宜还会撩 毕竟是事实嘛 摊手



[Seven]

“26号!”

现在像自己这种心疼小护士连喊号都亲力亲为的绝世好男人真是越来越少见了。

段宜恩坐在桌前,摘下听诊器,头也不抬地接过病历,看到上面龙飞凤舞的三个大字后,从喉咙里吐出了一个单音节汉字。

“呵!”

没错,是嘲笑。


“我还以为像你这种人除了进太平间永远都不来医院呢。”

“我会选择直接火化,医院太脏。”

“嘁,什么情况。”

“胃疼。”

“哦这样啊,去做个胃镜吧。五楼右拐第三个门慢走不送。”

钢笔在纸上写字发出沙沙的响声。


段宜恩偷偷瞥了眼林在范紧皱眉头的脸,幸灾乐祸地把病历递了过去。


林在范怕疼,而且十分嫌弃医院的器械不够干净。

段宜恩再清楚不过了。


“啪!”

林在范一掌拍在桌上,震得段宜恩有些心虚地扶了扶眼镜。

“我想我可以举报你段医生,连病情都不问清楚就妄作决定?你是在拿患者开玩笑吗。”

段宜恩也站了起来,努力装出(?)正经的样子,“只是做个胃镜又不是砍头你紧张什么。像我这种专业人士,那天晚上就能断定,你有长期的胃病而且讳疾忌医胡乱吃药的结果就是已经很严重了,必须做胃镜检查!病人遵从医生正确合理的指示也是建设和谐社会守则里的一项啊林大律师。”


段宜恩冲林在范夺门而出的背影挥了挥手,“要不要中午一起吃个饭?你要是疼得想哭我还可以勉强安慰安慰你啊…”

光是想想林在范哭的样子,就好兴奋的呢。


“27号!”


春季流行病大范围传播病人数量激增导致段宜恩一上午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

要扯着嗓子告诉上了年纪耳背的大爷大妈注意休息,又要拿着棒棒糖安慰不想打针号啕大哭的小朋友。


啊,这日子,真没法过了。


“段医生,中午一起吃饭吗?”

段宜恩摘下眼镜,对门口探着头的小护士眨了眨眼,“好啊,我请客。”


段宜恩哼着小曲儿锁上了办公室的门。

“段宜恩”,林在范从长椅上站了起来,垫在屁股下面的两层加厚餐巾纸也掉在了地上,皱着眉举起他的手表,“你下班都十二分钟了才出来,真磨叽。”

段宜恩抓着钥匙眨巴眨巴眼睛,“你怎么还在这?胃镜做过了?”

“不是要一起吃午饭吗,胃镜下次再做。”

“不是我约了人的…你别拉我呀…你们事务所是不是要倒闭了你这么闲!喂…”


段宜恩站在外面迟迟不肯进去。

熟悉的餐厅。

熟悉的桌位。

熟悉的,红酒瓶。


“大哥我知道上次是我酒后失德您大人有大量别计较行不行…”

林在范对餐厅老板比了两个手指,餐厅老板点点头,闻声又回头看他。

段宜恩紧闭着眼捂着钱包拧得皱巴巴的小脸让林在范莫名牵起了嘴角。


金钱至上主义者。

段宜恩曾经很多次这样形容他自己,扬起笑脸看向林在范的样子真的很让人心动。

不行哦,金钱和在范只能选一个。

紧闭着眼捂着心脏拧着皱巴巴的小脸。

那我选在蹦米。

林在范至上主义者。


[Eight]

金有谦你拖鞋怎么在浴室里。

斑斑举着一只湿答答的姆明拖鞋,下半身围着一条浴巾,新染的酒红色头发十分张狂地胡乱搭在脑袋上,发梢凝着水珠向下滴。


金有谦关了手机,扑倒在床上,“可能昨晚嘘嘘的时候掉进去了。”

斑斑坐在床边擦着头发,愣了两三秒,“你嘘嘘的时候还乱跑??怪不的浴室里一股尿味。”

“造谣能让你吃饱饭是不是?比起你这种在浴缸里泡香水的人来讲,我已经很文明了。”金有谦放下手里半干的拖鞋,转身将电吹风对准了斑斑的脑袋。

“我只是在浴缸里滴了几滴而已,况且能净化你的拖鞋臭。”

“可那他妈的是我的香水。”


斑斑拿起床头放的巧克力奶昔嘬了一口,“珍珠没椰果好吃。”

“那是我买的,我爱喝就行。”

“没试过怎么知道,你不是老说珍珠黏牙吗,那就换别的啊,可能会更喜欢。”

 金有谦关了电吹风,摸摸斑斑的头发,“干了。就你这发色,晚上出去活像钟馗他老人家捉妖。”

“你又骂我黑。”斑斑扬起了巴掌,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开个玩笑嘛~”


“噗!”

金有谦捏住鼻子。

难道我又要感冒了?

“噗!噗…”

……


“哈哈哈斑米我放的连环屁你听到了吗?”

“听到了。”

金有谦突然感动,哭唧唧地扑过去抱住斑斑的 裸体 上半身。


“呜呜呜斑米你是第一个不嫌弃我屁臭的人好感动…”

“哦我感冒鼻子不通。”

“呜呜呜斑米你是第一个不嫌弃我吃榴莲糖的人好感动…”

“哦闻惯了你拖鞋味道的人大概都会觉得榴莲糖不算什么吧。”


金有谦举起了椅子上放着的衬衫。

“金有谦你给我放下,那是老子刚买的ysl啊混蛋!!”


金有谦咬着吸管,看着斑斑打游戏。

“你能别老在我旁边叹气吗,我被你丧的快要over了。”

“哎,我哥为什么就是不喜欢我呢。我这么优秀的人…”

“别灰心,其实你是有很多优点的。”

“比如呢?”金有谦一脸期待. jpg

“比如…你胃口很好啊,宜恩哥很少愁冰箱里有剩饭剩菜,还有你睡眠也很好,我们半夜起来开炸鸡party都不用担心不够吃。”


金有谦听了想放屁。


“这和喝奶昔是一个道理,不喜欢就换咯。”

“那我喜欢谁,喜欢你啊。”金有谦猛吞一口奶昔,却被珍珠噎的直翻白眼。

斑斑合上笔记本,一巴掌拍了上去。

“咳咳…谢了,差点被噎死…”

“所以我说啊,换一种。”


“我不介意你喜欢我啊,因为我好像也有一点喜欢你。”

斑斑拿过金有谦手里的奶昔也喝了一口。


金有谦舔了舔嘴唇。

“斑米你也是甜的吗。”


斑斑起身走出了房间。

“试试不就知道了。”

评论(19)
热度(82)
© crushU_啊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