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情人林在范 人间极品段宜恩
坠入爱河吧 我捞你

你拖鞋掉了

▷十级洁癖有钱怼妻男小林×活得随意傲娇炸毛拜金医生段 

   一言不合抄拖鞋护哥谦儿×我弟就是牛掰你能咋地段哥

   斑米也爱动画片哇妻控谦×金有谦你老掉拖鞋咋回事斑

▷尺度够大吗朋友们再大我也写不出来了 被年龄道德绑架kk   就当开了辆拖拉机 一路撒金坷垃的那种 老脸一红.jpg


[Nine]

这几天天气阴沉沉的,晚间干脆刮起了台风。

台风本就是事故多发的天气,何况还下起了暴雨。

所以段宜恩对于晚上七点十分接到急诊部电话并不意外,那时他站在家门口,手里的钥匙在锁孔里正插进了一半。


一辆115公车在经过某大桥时因前轮打滑翻了车,车上含两名医护人员。

出租车的广播里重复播放这则新闻。

公寓离医院并不远,平时段宜恩也是坐115公车上下班,可因为今天没赶上所以才招的士回家。

幸好啊。

医院里混乱不堪,平日干净整洁的大厅此刻满是沾着泥泞的脚印,雨腥和某种肉质食物混合在一起的味道并不好闻。

段宜恩加快脚步,走向手术准备室。


在第三台手术进行到一半时,段宜恩被护士叫了出去,“段医生,有人找你。”

他将手术刀递给身边助手,“记得取出所有碎渣后马上进行消毒,血污要清理干净不然会污染伤口…”

“段医生,有人找你。”护士又喊了一声,段宜恩才拍了拍助手的肩,摘下口罩,“来了。”


妈的,老子最烦下雨天了。


林在范看见段宜恩的时候,他正站在走廊尽头没形象地打喷嚏,身旁的护士抱着她的手术服,表情难堪地捅了捅段宜恩,“他一直打电话给你,大半夜跑到诊室来找你,我说你做手术去了他不信,偏要自己来。”末了她又压低声音,“小唐说你男朋友又高又帅还关心你,果然啊。”

“谁说他是我男朋友了。”


段宜恩从没见过林在范这样狼狈不堪,裤脚沾着零星的污点,湿透的衬衫袖口低低地挽起,手里抓着黑色外套,湿漉漉的黑发十分凌乱。

显然,这个人才下班抑或没来得及下班就急匆匆地来了。

林在范站在离他两步之遥的地方,场景莫名的熟悉。


“你给我打电话了?我做手术没听到,有事?”

走廊的灯忽明忽暗,看不清林在范脸上有什么表情。

“你没事就好。”良久他才开了口。

段宜恩耸耸肩,又拿起了护士手里的手术服,“你先回去吧,这里空气不太好。”


那是林在范第一次在公共场合失控,他大步冲了过来,捏起段宜恩的下巴吻了上去。他顿了顿,林在范以为他想挣扎,手上的力道又大了些,带着些许霸道的意味。

小护士显然没这么近距离地看过这种场面,轻呼一声后红着脸用手捂住了嘴。


段宜恩咬上林在范的下唇示意自己快要缺氧,林在范才放开他,舔了舔被咬的地方,还有阵阵余痛,扭头对小护士说,“你们医院厕所隔音吧。”

小护士点点头。

于是他拉着段宜恩往走廊那头走,“那拜托你把这边门锁好,厕所借一下,办点私事。”


“林在范你是不是喜欢我呀。”

段宜恩被他压在墙上,冰冷的墙面让他倒抽了一口凉气,开玩笑似的冒出了这么没头没脑的一句。

林在范撩起他的上衣,在腰上狠掐了一把,“你说你天天勾引我害我吃醋害我为你担心,不会就图这个吧。”

“得,不喜欢拉倒,算老子白被你占了便宜。”

林在范捏捏他佯装生气鼓成球的小脸,俯身咬上了段宜恩随说话频率上下滚动的喉结,一只手顺势解开了他的皮带。


“如果可以,我真想囚禁你。”

“疯子。”段宜恩低声笑道。

“所以你要怎么安抚我这个疯子呢。”

“Um…肉偿介意吗?”

“荣幸至极。”


[Ten]

到家已经是凌晨三四点。

具体什么时间段宜恩没仔细看,没力气呀。


家里没开灯,所以摸着黑的两个人双双跌进了沙发。

段宜恩咬着牙支起身子刚想骂娘又被林在范压了下去,竟然像只小奶猫一样蹭上来索吻。

段宜恩没有如他所愿,而是扭过头去,小声嘀咕,“家里还有两小孩呢,你想死是不是。”

林在范盯着他,盯到段宜恩的侧脸开始不自然的泛红,才垂下了脑袋,身体贴上去,呼出的热气撩拨着段宜恩颈边每一根神经。


“我累了,你给我压一会。”

……

“林在范,那是不是你弟…”

段宜恩咽了咽口水,低声道。


林在范闻声回头,餐桌那确实有个人影,一头张扬的红发明显地暴露了身份,只是他手里的玻璃杯正以一种频率轻微抖动着,然后他小心翼翼地放下杯子进了卧室。

“你看,他知道是我们。”

“你下来。”

“我不。”


被爱情蒙蔽双眼和内心并且变得面目全非的林先生,显然忘记了他弟有几百度近视的事实。

所以当他准备对他老婆再做些什么的时候,前几天刚拆纱布的脑袋毫无预警地又重重挨了两脱鞋。


“打死你个贼,趁我家停电就欲行不轨是不是,斑米你别怕…”

“金有谦。”

于是金有谦突然从老子就是霸道总裁的幻象中清醒过来。


“我怎么知道…是他嘛…”前半句本还理直气壮地大声叫了出来,见段宜恩举起拖鞋怒不可遏的样子不是闹着玩的,后半句气势瞬间没了。

“哥我错啦,能不能…”

“不能不行没门安对不可以No way!”

金有谦撅起了嘴,人家是真心觉得跪在沙发上还不准头上的书掉下来的姿势很累嘛。

“明明是你先吓斑米的,谁让你大半夜装神弄鬼…”

“嘿你个有了老婆不要哥的白眼狗,老子今天非要拍死你…”


金有谦开始末日狂奔,嘴里哇啦哇啦乱喊,段宜恩举着拖鞋跟在他后面转圈圈,嘴上气势更是了得。


林在范和替林在范敷冰袋的斑斑坐在远处静静看着。

“哥,咱家这个月被投诉多少次了?”

“反正上了四次小区黑榜,下次罚款叫他俩去。”

评论(22)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ushU_啊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