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情人林在范 人间极品段宜恩
坠入爱河吧 我捞你

你拖鞋掉了

▷十级洁癖有钱怼妻男小林×活得随意傲娇炸毛拜金医生段 

   一言不合抄拖鞋护哥谦儿×我弟就是牛掰你能咋地段哥

   斑米也爱动画片哇妻控谦×金有谦你老掉拖鞋咋回事斑

▷大结局粗卡!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要是你们不嫌弃或许我可以撸个番?


[Eleven]

“呵噜噜…”

段宜恩低头吐掉了嘴里的漱口水,拿起瓶子仔细看了看,皱着眉回头朝卧室吼了一嗓子,“林在范你买的什么牌子!难闻死了…”

床上的被子坨蠕动了一下,林在范拉下盖过头顶的被子,飘逸的秀发狂放不羁地向上昂扬,充分显示了主人大清早就朝气蓬勃。


拖鞋趿在地上发出哒哒的声音。

他倒是不紧不慢。

“杜蕾斯啊,难闻吗,昨晚没听你说啊。”林在范贴上段宜恩的后背,长手越过他,从橱柜上拿下盒装牛奶递给他。

段宜恩觉得自己手里的菜刀正不受控制地颤抖着。

“滚。”

“怎么了~”尾音拉的极长,带着刚起床的一点点沙哑,真是要命。


前提是,他能收回那东西的话。

段宜恩任他从背后环着自己,不安分的脑袋在颈边蹭来蹭去,愣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你再这样我就砍你了林在范。”

林在范轻笑了一声,胯间的帐篷极其恶劣地对着段宜恩顶了顶,抻着头问他,“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嘛,段医生倒是告诉我该怎么控制啊。”

无辜的表情让段宜恩差点真以为他什么都没干。


段宜恩转了过来,林在范双手撑在桌沿两边将他圈在里面,看他在之间害羞地挣扎,忽然低头舔了上去。

“你干嘛…”他捂住脖子上的一条细小的疤,红了脸梗着脖子,“天天早上耍流氓,告你性骚扰啊林律师。”

“那你在没有经过顾问律师同意的情况下弄伤了自己,是不是该罚?”

“我说了,那只是个意外,家属在那种情况下失控很正常啊,你心眼怎么这么小。”

“谁叫你不听我的,还真当自己是英雄了…”


“金有谦,你说他俩什么时候能结束。”

斑斑关上门缝,捂着膀胱处,满脸痛苦地坐在床边,伸手一拳捶在端坐于床中央的被子精(?)身上。

金有谦打开被子露出脸,一脸我想要大叫,恶狠狠地盯着门。

“要不明早咱俩早点起,也站门口腻歪个半小时啥的。”

“拉倒吧斑米,我起不来,你不知道在上面有多累。”

斑斑眯眼看着他,“那正好,分床睡吧。”

“我开玩笑的斑米,这几天忙着工作给你买高跟鞋杨树林阿玛尼,身体有点吃不消咳咳…”

“少来别装,你都多久没给我的小鞋鞋刷油了口亨。”

“呜呜斑米我错了,给个亲亲好不好嘛…”

“我膀胱要炸了,下去…”


“咚!”

三个人整齐而迅速地望向门口。

段宜恩把手里飘着阵阵炸鸡香的大盒子放上餐桌,扶着腰喝掉了整杯水。

“哥你良心发现?”金有谦摩拳擦掌。

“宜恩哥你真好。”斑斑跃跃欲试。

“哥哥我来给你们改善伙食,林在范你这是什么眼神。”段宜恩仰头瞪着他。

林在范睥睨,又打开了手里的杂志,坐上沙发。


“等等!饿死鬼投胎啊你们两个!谁来回答我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斑斑嘴里塞着半个鸡腿,眨了眨眼,一脸懵逼.jpg

金有谦嘴里还和一只大鸡翅作斗争,眨了眨眼,二脸懵逼.gif

这样尴尬的场面僵持了半分钟。

“今天是我们四个同居第520天啊蠢货们。”

段宜恩总喜欢记一些奇奇怪怪的日子。

比如接下来,他又扳着指头一一列举道,“今天还是我参加工作的第3年5个月零8天,金有谦那双拖鞋的1岁生日,还有…”

“吧唧吧唧…”

“喂喂,给我留一点啊魂淡!”


“嗝…”

饿死鬼投胎的两个小孩满足地拍着圆滚滚的肚子,横七竖八地躺在客厅地板上。

桌上一片狼藉。

算了也是预料之中的。

“林在范,你确定不来一口?”

他皱着眉嫌弃地推开了段宜恩抓着最后一只鸡翅油乎乎的手,“麻烦你待会消毒至少三遍。”

这个平时十分热衷炸鸡的男人,今天居然态度异常坚定。

段宜恩翻着白眼把鸡翅塞进了嘴里,站了起来,伸手拍了拍两个小孩的脸,带着圣母的微笑,“吃饱了吗?”

“吃饱了,哥你对人类事业的伟大奉献…”

“吃饱了就算算钱吧。”段宜恩突然收起笑脸,一脸无所谓地舔舔手。

坐在沙发上的林在范冷笑了一声,“蠢货。”

原本挺尸的两个人坐了起来,“啊??”

“啊什么,我又没说请客,本来还想坑你们在范哥的,没想到你俩这么没出息,比他下手还快…”


斑斑和金有谦抠着嗓子跪在马桶前干呕了半个小时。

鸡皮都没呕出来。

段宜恩靠在门上,朝他们干笑两声,伸出了手。


这是一个神圣而特殊的日子。

所以按照段宜恩的指示,四个人在客厅中央打起了地铺。

几声享受的哎一古,各自钻进了被子里。

关了灯的客厅里只能听见窸窸窣窣的声音。


段宜恩拽着被子,眼睛亮亮的,望着天花板。


“晚安斑米。”

“金有谦你干嘛,手拿回去!”

“晚安谦米。”

“斑米~就亲一下嘛…”

“晚安在蹦米。”

“段宜恩你手上还有炸鸡味儿怎么回事。”


真是不解风情的三个人啊。


我们的故事,永远不会完的吧。


晚安,段宜恩。

kkk。



评论(26)
热度(144)
© crushU_啊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