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情人林在范 人间极品段宜恩
坠入爱河吧 我捞你

没头脑和不高兴*范宜

▷ 林•不高兴•狗不理•蹦蹦 × 段•没头脑•不理狗•恩恩

   竹马play

▷ 对这是谦宜姊妹篇 大概就是痴汉爱情? 建议搭配甜甜的say yes食用 日常爆灯初心Bmark♥





【可我认识你,已经好多年了】

段宜恩淡定地接过对面人递来的抽纸擦着脸。

显然林在范被呛得不轻,咳得脸也微微泛红。


“你确定?他靠谱吗。”林在范居高睥睨着段宜恩,嘴里吸管咬的咯吱响,语气满是质疑。

“虽然只认识了两个月,但是他对我很好啊。”段宜恩伸手拍了拍他额前蓬松的头发,粗声粗气地,“你也老大不小了,要不哥也帮你找个?”

“没有谁会毫无条件的对你好,除非看中了你的财产。”林在范努力摆出一副诲人不倦的姿态,双手抱胸死死盯着他。

“或许他有一个更可怕的目的,那就是…看中了我的人。”段宜恩咯咯笑起来,手上的力气重了许多,直到林在范的左脸上出现了一个红印子。

林在范皱眉扬起手拍掉了那只作恶的手,伴随着一句听似恶狠狠却对段宜恩没有多少威胁力的“走开”。


段宜恩捏起吸管猛吸了一口,嘴角噙着浅浅的笑。


他和林在范,可以用厮混来形容。


见到林在范是五岁那个热的压抑的夏天。

他第一次走进那座大房子,第一次看见大眼睛长睫毛白白净净的林在范。

三岁看到老,现在回想起来,当时对于帅哥这两字早已经有了鉴赏能力的自己,还真是有远见。看到那张肉乎乎的脸就伸出手,想要捏一把过过手瘾。

可惜,还没有碰到他的脸便被“啪”的一声打掉了手,伴随着一句听似恶狠狠却对段宜恩没有多少威胁力的“走开”。


和现在真是如出一辙。


那段记忆他记不太清,据知情人士描述,在遭到林在范白眼后,段宜恩仍不死心地要去掐他的脸,在被他一掌掀到地上后,段宜恩像一头愤怒的小怪兽朝他扑了过去,拳打脚踢不过瘾,还上了嘴。

林在范捂着被咬了的脸,懵懵地看着段宜恩,居然忘了哭。他和人打了那么多次架都是用拳头说话,不知道打架还可以靠咬,惊恐放大的眼里分明地写着还有这种操作??

林在范遍地打滚也没能将段宜恩从他身上弄下来,最后只能嚎啕大哭,引来了家里的大人,几人联手才把段宜恩拉下来。

段宜恩揍了大房子主人的宝贝儿子,反倒受到了表扬,让他多来找林在范玩。

后来他才知道,林在范是幼稚园里的混世小魔王,霸道得很,看中的东西绝不允许别人染指半分,碰了就挨打。他老爹为此没少揍他,也没把他揍老实。


段宜恩阴差阳错的这么一闹,倒是收敛了他的性子。



林在范挑了挑狭长的眼睛,眼角两颗小痣也跟着诡异地跳动了两下,不屑的表情配上脸上久不褪去的红印子显得有些滑稽。


“可我认识你,已经好多年了。”


段宜恩听到他带着几分委屈不满的语气,嘴里正放肆爆炸着气泡的草莓汽水险些喷出来。


是哦,算算也有二十几年了。


【谢谢你,让我想变成更好的人】

荣誉晋升小学生的林在范更加变本加厉。

偏生段宜恩那时对他过分包容,才导致自己过了好多年被压迫的屈辱生活。


段宜恩的椅子上会突然少了一个钉子,在他坐下的时候摔得四脚朝天。

段宜恩值日的时候同学总会请假,不是生病就是家里死人。

段宜恩的考卷总在发下来的时候多了几个张牙舞爪的怪物和丑陋的大字。

诸如此类的事情还有很多,可林在范恶作剧过后表面纯良的样子论谁看也不相信。


他讨厌我,段宜恩对此深信不疑。


他们的友情有过三年的空白期。

倒不是段宜恩绝地反击存心报复,而是林在范不知道哪根筋搭错整天躲着他。

就是到现在,段宜恩也没问出个道道来。

不过,倒是清净的那三年让他成功修炼成学霸,赶上了段宜恩的脚步。


“林在范你要是看我不爽就来跟我打一架,天天躲着我算个几把男人!”

本就躁人的高三因为段宜恩一句话像是突然被引爆。

但林在范的手掌并没有像段宜恩想象的那样结结实实地落在自己身上。

只是眼神奇怪地盯了他好几秒后,长手越过他拿起了桌上的汽水,鼻尖上安静地挂着圆框眼镜,轻轻翻过书页。

“我到底哪里惹你了,踏马的白给你欺负这么多年是不是?得,你要是觉得是我导致你过了几年学渣生活,我也无话可说啊兄弟…”


“ 谢谢你,让我想变成更好的人。”

这是林在范这么多年为数不多的还算能听的一句人话。

愣是让段宜恩躲着他好几天,偶然见面会面红耳赤。


好像突然就变成了那时躲着他的林在范。

所以。

他那时候到底是为什么躲着我呢。

应该大概或许可能不只是为了day day up吧?



尴尬的气氛一直缠绕在两个人之间,直到出现了狗不理和不理狗。


狗不理是林在范。

段宜恩是不理狗。


说起两人能变得像从前那样,还得归功于  俩人 林在范捡的那只狗。


林在范腆着脸好肉好奶伺候着几个月前还脏兮兮的小奶狗,可人家根本不领情,倒是格外喜欢窝在段宜恩身边。

巧了,那时候的段宜恩,不喜欢狗,钟爱猫。

于是上演了一场刻骨铭心惊心动魄的三角恋。

段宜恩在林在范的威逼利诱下勉强承认是他俩合伙捡回的狗,原因是林在范说这样显得他还有点面子。


“你个白眼狗,要不是我给你捡回来,你还不知道在哪个旮旯吃屎呢!”

林在范一边弯腰擦着地板上的尿渍,一边破口大骂。

小奶狗从段宜恩的衣领里探出头看了他一眼,又哼哧哼哧钻回了衣服里。


导致段宜恩一度怀疑自己过敏就是因为它,缠着林在范要了二十块精神损失费。


“在范,我想吃狗肉火锅。”

段宜恩单手叉腰,面无表情地看着抱着小奶狗还不肯撒手的林在范。

“好吧,那我只好把它送走了。你个小畜生快把我喂你的肉给老子吐出来啊啊啊啊…”


气的林在范闹了好几天别扭。

最后以段宜恩请他啃鸡腿为结局收场。

“要不我养鸡吧?”

“滚。说鸡不带吧,文明你我他。”


天道好轮回。

林在范喜欢上了猫。

段宜恩喜欢上了狗。


最后还是喜欢上了你喜欢的。

是命运吧。


【可能我就是好喜欢好喜欢你吧】

“真不敢相信,你俩现在才在一起。”

前座的同学转过头来一脸惊讶地说着,教室前面已经秃顶的讲师还在唾沫横飞地滔滔不绝,丝毫没有注意到这里的小小骚动。


“我也没想到。这货居然暗恋了我那么多年。”

段宜恩胡乱翻着手上的书页,语气波澜不惊,嘴角却弯着好看的弧度,指节分明的手指不紧不慢地敲击着桌面。


啥?你问文开头什么情况?

很简单啊。

撒泼耍赖满地打滚样样精通的林在范在段宜恩和准男友约会的时候,冲上去做了一些很哇塞的事情。


身旁男人愣了两三秒后开始破口大骂。

可段宜恩除了耳边林在范和自己的呼吸声,什么也听不见。

他突然就明白那些莫名其妙的心跳加速和面红耳赤是为什么了。

可能……


“可能我就是好喜欢好喜欢你吧。”

林在范在吻完他后,是这么说的,尽管他涨红的脸很容易让人出戏。



两个人正式交往两天后,段宜恩拿起手机给他发了第三十五个信息。


“所以你弧我的那三年是为什么呀?”


“高一上学期的一个星期六,递给你草莓汽水的时候,你对我笑了。”两秒过后,又弹出一条信息,“笑得很好看。让我有了想为你好好努力的想法,所以很认真地学习了。”


段宜恩的脸红扑扑的,咬着手指在屏幕上敲敲打打,“暗恋是什么感觉啊哈哈。”


啊蠢死了,我为什么要加哈哈两个字??

段宜恩气起来连自己都打。


“如果人类有尾巴的话,说起来有点儿不好意思,只要和你在一起,一定会止不住摇起来的。”


段宜恩看着手机,突然就笑了起来。


这不是林在范文艺。

北川理惠的《三行情书》。


段宜恩初三给他看过。

他指着这句话在书店里大声念着的时候,林在范静静地站在旁边,用鄙夷的目光扫视着他。


“没想到你还记得啊?”


“嗯。”


一记,就是好多年。


可能我就是好喜欢好喜欢你吧。


【END】


评论(42)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ushU_啊燃 | Powered by LOFTER